鱼柒🥥

梦境(1)——老牛和鳄鱼

这是是一个虚拟的梦境,所有内容均为虚假请勿模仿。

梦境的内容由于是昨晚发生的,到目前我可以记住的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全了。

刚开始是一副祥和欢快的农村山野画面,我和姐姐,爷爷,还有亲戚家的一个小伙伴在一片油菜花遍布山野的地方放牛。这时候镜头开始转向了一处悬崖旁,这里除了有油菜花的芳香,当然还有我家的一头小牛犊。我同姐姐和小伙伴在悬崖旁的树荫旁玩耍着,这时候小牛犊在更靠近悬疑的一侧悠闲的吃着青草过来,调皮的我开始一直弄摸着牛犊的毛发,可是一不小心惊扰了它,小牛一个跳跃我一不小心碰到了它的后退使得它后腿踩空,从悬崖上掉了下去。

这时候我的心开始慌了,要是从这儿掉下去还不得直接摔死吗?这是啥我害怕的双眼看着牛犊从上往下掉,唯一拥有的一点点希望是下面是一个废弃的旧田,里面一一坛比较黑的死水谭。几秒钟的时间只得听到一声重响,小牛摔到了下面的泥潭里面了,这时候我很失落和害怕。

后来奇迹发生了,它站起来了。我赶紧收拾好心情准备绕下去的时候,一个不小心踩空了,摔到了悬疑三分之二高度的树枝上。在姐姐和小伙伴的帮助下,我安全得救,可是内心的害怕和急躁依旧静不下来。

这时候爷爷从小路绕道下去,准备去看看小牛的伤势如何,伴随着危险发生的是在小牛的旁边有这一条中等打小的鳄鱼,把小牛来回的在泥塘里面拖拉。爷爷很生气就拿着绳子,把小鳄鱼的大嘴封住,拖着就往石堆里面用石头砸它。

在这发生的同时,我在上面观察了这一切。然而在一旁的小牛还是没有逃脱厄运,在水潭的一侧是一个很大的石灰岩洞,里面爬出来的是一个超级大的鳄鱼,它对小牛下手了,我只能在远处看着并大喊爷爷告诉他小牛的危险。

可是距离始终是太远了,在赶往小牛犊的途中。大鳄鱼已经使用了死亡翻滚,直接把小牛的头撕咬下来,场面甚是残忍。这时候爷爷十分的气愤,搬起石头就往鳄鱼身体上面砸去,鳄鱼却顺势逃到了洞里面。

就在这时候,懂查到小牛不在的老黄牛开始暴躁起来,训着气味直接冲到了山下去,老牛嗅了嗅一旁的尸体,我已经感受到了一个母亲老牛失去孩子的那种痛苦心情了,老黄牛此刻眼里充满了愤怒。

(预知后事如何,关注我且听下回分解)

(原创不易,请多担待)

评论

热度(1)